环球雅思学校,北京环球雅思,北京雅思学校
当前位置:中招首页 -> 外语培训 -> 时事新闻 -> 
Vitamin D Lowers Cancer Risk

2006-01-06 19:10:01 来源:国际在线

维生素D可降低患癌危险 专家建议增加摄取量
  Vitamin D Lowers Cancer Risk

摘要:
    美国研究人员12月28日表示,人们在日常饮食中应多摄入一些维生素D,以降低自身患结肠癌、乳腺癌和卵巢癌的危险。因为多项研究结果显示,维生素D和人们患癌危险之间具有明确的关系。
    Cancer researchers urged people on Wednesday to take more vitamin D to lower their risk of colon, breast and ovarian cancer, saying studies showed a clear link.

    美国研究人员12月28日表示,人们在日常饮食中应多摄入一些维生素D,以降低自身患结肠癌、乳腺癌和卵巢癌的危险。因为多项研究结果显示,维生素D和人们患癌危险之间具有明确的关系。

    据路透社12月28日报道,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的医学教授塞德里克·加兰德博士是该项目的研究人员之一。他的研究小组回顾了63项相关研究。这些都是1966年至2004年间,各国关于维生素D和某些癌症间关系的研究,其中还不乏一些大型的、长期研究项目。

    加兰德说,维生素D能给人们带来好处就像是吸烟能引发肺癌一样,这两者都是非常明确的。而维生素D摄入量不足则会导致全球每年有数千人因患结肠癌、乳腺癌、卵巢癌和其它一些癌症过早地死亡。

    因此,加兰德号召人们补充每天的维生素D摄入量,他说:“我们建议人们增加维生素D的摄入量”,这可以通过日常饮食或者服用维生素补充剂来实现。

    研究人员说,牛奶、一些加强了营养成分的果汁、酸奶和奶酪中的维生素D含量普遍约为100国际单位/每份。因此,人们可以考虑服用补充剂将自己的维生素D摄入量提升至每天1000国际单位(25微克)。而这一摄入量也符合美国国家科学院制定的相关安全指导方针。

    研究人员还表示,摄入更多的维生素D对于那些生活在美国北部地区的人们来说,显得尤其重要,因为那里的人们因日晒少而获取的维生素D量都比较少。

    报道说,研究结果将被发表在本周的《美国公共健康杂志》网络版上。

 
环球雅思-中国第一雅思品牌 名师阵容
国内最大的连锁外语培训机构,被评为全国十大知名学校,连续多年荣膺中国最具影响力培训集团称号...
北京新航道学校-胡敏“中国雅思之父”
多所世界名校,可根据意愿选择留学国家与学校、国内两年、国外两年,节省大量费用与一年学习时间
北京雅思学校-刘洪波、张皓亲自授课
北雅 IELTS 培训基地是全国最早、最权威进行 IELTS 考试培训研究的专业化、正规化机构,强大的师资。
上海朗阁雅思学校-南方雅思培训首选
国内最大的雅思培训基地。拥有上百位全职中外雅思专家,25人小班授课、中外专家联合执教、保分承诺
  韩企、日企定向培养 北京理工大学校本部招生
  中国人民大学计划外 北京文理研修学院招生

    Cancer researchers urged people on Wednesday to take more vitamin D to lower their risk of colon, breast and ovarian cancer, saying studies showed a clear link.

    "Our suggestion is for people to increase their intake," through diet or a vitamin supplement, Dr. Cedric Garland said in a telephone interview.

    Garland's research team reviewed 63 studies, including several large long-term ones, on the relationship between vitamin D and certain types of cancer worldwide between 1966 and 2004.

    He said the benefit of vitamin D was as clear as the harmful link between smoking and lung cancer.

    "There's nothing that has this ability to prevent cancer," he said, urging governments and public health officials to do more to fortify foods with vitamin D.

    Garland is part of a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at San Diego Moores Cancer Center team that published its findings this week online in the American Journal of Public Health.

    The paper concluded that vitamin D deficiency may account for several thousand premature deaths from colon, breast, ovarian and other cancers annually.

    Vitamin D is found in milk, as well as in some fortified orange juice, yogurt and cheeses, usually at around 100 international units (IU) a serving.

    People might want to consider a vitamin supplement to raise their intake to 1000 IUs per day, Garland said, adding that it was well within the safety guidelines established by the National Academy of Sciences.

    The authors said that taking more vitamin D could be especially important for people living in northern areas, which receive less vitamin D from sunshine.

    African Americans, who don't produce as much of the vitamin because of their skin pigment, could also benefit significantly from a higher intake, the authors said.

 

   关键词  >>维生素D >>患癌
 
四级考试
BEC 四六级新托福
北京雅思学校
北京雅思学校
北京环球雅思学校
北京环球雅思学校
北京新航道学校
新航道学校秋季课程
李阳疯狂英语学校
李阳疯狂英语学校
上海环球雅思学校
上海环球雅思学校

  ■ 最新推荐课程

 ·新航道雅思高中生5.5保分班  ·雅思中学生半年脱产班保6分  ·北京雅思高中生5.5分保分班
 ·新航道雅思6分慢速精讲保分班  ·环球雅思中学生6段式保6分班  ·北京雅思基础6分保分培训班
 ·新航道雅思6.5慢速精讲保分班  ·环球雅思6.5高分保分培训班  ·北京雅思6.5高分保分培训班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论坛热贴
 【发表评论】
 昵称:
 内容:
 
 【最新评论】 更多...
中招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招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招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点聚焦
  环球雅思半年脱产班  
英语实用信息
本周院校排行榜
最新资源排行榜
 
关于中招 - 广告服务 - 网站建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英才加盟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Copyright @ 2005-2008 zhongzh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招在线 版权所有